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年04月20日 11:25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2016年辽宁省教育厅直属预算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副院长刘芳出席,各二级资产管理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振强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对资产清查工作有关注意事项作出提示,会上按部门下发了仪器设备和家具总帐、固定资产盘盈、盘亏登记表等相关材料。

    刘芳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组织实施;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资产清查方案时间要求做好自查、核查和汇总上报工作;三是要认真细致做好资产清查,实事求是做好数据填报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教学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