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人员参加政府采购高校专场培训

2020年11月24日 17:04 宁琦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改革,规范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行为,不断提升政府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11月18日-20日,辽宁省政府采购省属高校专场培训班在丹东举行,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一行4人,在王立东主任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培训。各省属高校相关业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中,省财政厅及省采购协会部分专家围绕采购需求与采购文件编制、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及常见问题案例解析、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招标采购与非招标方式采购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并通过大量案例,为学员们在政府采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分析。

本次培训学习,我校招标采购人员不仅系统学习了政府采购的规范与要求,还与驻沈高校各采购人员进行了业务方面相互交流探讨,收到良好效果,也为我校今后更加规范高效地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采购工作培训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