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处置)专家论证会

2021年10月04日 15:40  点击:[]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处置)专家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益,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930日,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联合组织召开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处置)论证会,论证会在科技楼实验室管理中心会议室采用远程、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论证会特邀上海体育学院伍勰教授、东北大学李东教授及我校社会科学研究中心王新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东主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F/9A/F5/65DE84CD3742E350778715E19BA_73189D2B_55A16.jpg

王立东首先介绍了我校动漫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基本情况和现状,并就该套系统升级改造初步设想进行了说明。实验室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就学校现有动作捕捉系统使用需求情况及该套系统未来使用前景做了补充介绍。

伍勰、李东、王新三位教授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对我校动漫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升级改造再利用的方案给予高度肯定,并一致同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设备改造供应商。在论证过程中,三位专家还对该套系统升级改造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发表了见解。

最后,王立东对三位教授在百忙中参加论证会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开展全校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资产清查整改动员大会

关闭